[問題] 5/6蔡依林演唱會座位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peace&love)時間14年前 (2012/05/04 23:10),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Hihg偶像 蔡依林..等演唱會在苗栗縣立體育館演出 我拿到的票是1F東門入場 不知道有去過這個場地聽演唱會的人能不能分享一下 除了分1F跟2F之外,入場之後還有沒有分區? 裡面會不會有座位?還是全場搖滾區呢? 另外,票面上是寫7:30入場,所以大概要幾點去排隊比較剛好呢? 這是在網路上找到的場地及入口分布圖 http://ppt.cc/dl!5 希望大家share一下絕佳視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66.62

05/04 23:38, , 1F
5點左右稍為擠一下就可以到欄杆囉~
05/04 23:38, 1F

05/04 23:49, , 2F
請問欄杆是指哪裡呢?
05/04 23:49, 2F

05/04 23:51, , 3F
我想請問~一樓的都是有座位可以坐的嗎???
05/04 23:51, 3F

05/05 06:08, , 4F
一樓二樓都有座位
05/05 06:08, 4F

05/05 11:03, , 5F
我也很知道 東門跟正門入場 會碰的到面嗎
05/05 11:03, 5F

05/05 11:06, , 6F
舞台是在司令台的對面!
05/05 11:06, 6F
文章代碼(AID): #1Fe_5l1j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e_5l1j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