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現在三義五月雪步道還有桐花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嵐格調)時間14年前 (2012/05/03 21:46),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個禮拜日想去看桐花 因為這禮拜天氣不是很好 不知道花有沒有都被打掉了 朋友去年沒有看到 今年一直很想看一看 好不容易這週日有排到假了 所以來問看看三義的情況如何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38.141

05/04 03:52, , 1F
今天剛去勝興車站和木雕館附近,桐花還蠻多的!
05/04 03:52, 1F

05/04 08:55, , 2F
感謝^^
05/04 08:55, 2F
文章代碼(AID): #1Feemd0y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eemd0y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