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遺失愛犬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拍賣愛情)時間14年前 (2012/05/04 11:25),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間:5月1號 地點:苗栗市火車站前為公路 家父在5月1號早上9~10點時,拾獲一隻短毛吉娃娃, 這隻狗個性很好,不怕生,應該是有人飼養很久。 因為擔心遺失愛犬的主人會傷心難過 同時家中已經狗滿為患,無力在飼養, 所以希望板友能多多幫忙,幫愛犬找回主人。 狗狗照片如下: http://ppt.cc/!TA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35.130

05/04 15:52, , 1F
沒有晶片喔???看起來很乾淨!!一定是有人養的!!!
05/04 15:52, 1F

05/04 16:53, , 2F
帶去寵物店掃描過,沒有值入晶片
05/04 16:53, 2F

05/04 21:24, , 3F
幫推~這小寶貝好可愛^Q^
05/04 21:24, 3F

05/05 01:12, , 4F
原PO的狗繩繫的好酷
05/05 01:12, 4F
文章代碼(AID): #1FeqmNi8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eqmNi8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