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受贈者的禮貌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5/04 18:06), 編輯推噓11(11012)
留言2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苗栗辦了很多場活動 版上也常看到索票、贈票的訊息 雖然是免費的票券,但是受贈者還是要有基本的禮貌吧 這幾場活動我都有票券贈送 大部分索取的版友都很客氣 但是今天真的遇到一個讓我爆氣的版友 遲到就算了,我等 竟然還反問我說有跟她約嗎? ............... 不想拿票的話也早點跟我說,我可以把機會讓給別人啊 更過分的是她語氣完全是無所謂的樣子! 我想我以後還是不要自討苦吃,浪費時間又浪費油錢= = 也許就是因為免費的,才會這樣不珍惜吧 希望送票的版友不要跟我一樣倒楣受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13.68

05/04 18:24, , 1F
拍拍 辛苦你了 我之前也遇過態度很差的索取人 >"<
05/04 18:24, 1F

05/04 18:46, , 2F
我之前也贈過自己買的東西 但是拿的人都很客氣
05/04 18:46, 2F

05/04 18:46, , 3F
倒是最近看到不少贈票的...標題都打著贈票了 卻要求心意
05/04 18:46, 3F

05/04 18:47, , 4F
或者是飲料之類 我覺得 如果受贈者買東西回饋 那是額外的
05/04 18:47, 4F

05/04 18:47, , 5F
而不是贈東西 卻要求什麼之類的 我覺得那標題改成換東西
05/04 18:47, 5F

05/04 18:47, , 6F
或者 賣東西 不是更貼近一點嘛
05/04 18:47, 6F

05/04 19:50, , 7F
看板主要不要管 新竹版就很嚴格 送就一律不準要求飲料
05/04 19:50, 7F

05/04 21:03, , 8F
可以公佈 id?
05/04 21:03, 8F

05/04 21:25, , 9F
是約太多忘了 還是別人冒名...?
05/04 21:25, 9F

05/04 22:48, , 10F
如果是我就不送了!!
05/04 22:48, 10F

05/04 23:13, , 11F
感同身受!!
05/04 23:13, 11F

05/04 23:16, , 12F
只要雙方都覺得合理,一點心意也是人之常情,用一杯飲料換
05/04 23:16, 12F

05/04 23:16, , 13F
確實是蠻划算的,y拍1F要賣到300耶
05/04 23:16, 13F

05/04 23:40, , 14F
嗯!!有時候好心人都是這樣被嚇跑的~大家要當有禮的索
05/04 23:40, 14F

05/04 23:41, , 15F
取人!!!不要讓分享變成一種痛苦!!!我很感謝那些贈票人
05/04 23:41, 15F

05/04 23:41, , 16F
有時因為沒辦法去排隊..就是因為他們的好心才有表演看
05/04 23:41, 16F

05/05 01:10, , 17F
這只能公布ID了
05/05 01:10, 17F

05/05 02:19, , 18F
拿來賣也太缺德了....
05/05 02:19, 18F

05/05 03:16, , 19F
似乎每次縣政府主辦類似活動都會在相關拍賣網站上看到疑
05/05 03:16, 19F

05/05 03:19, , 20F
似拍賣的現象, 拿免費索取的票券去拍賣固然道德上或許有
05/05 03:19, 20F

05/05 03:19, , 21F
瑕疵, 但或許發送端的索票方式也可思考改進一下, 讓票券
05/05 03:19, 21F

05/05 03:20, , 22F
回歸給有意願有時間排隊 & 沒時間排隊但有意願去欣賞的人
05/05 03:20, 22F

05/05 03:20, , 23F
, 而不是拿了免費票券然後上拍賣平台開賣.
05/05 03:20, 23F
文章代碼(AID): #1FeweX4x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eweX4x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