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油桐花秘境_南庄品桂花釀_橄欖樹火金姑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kkeccyam)時間14年前 (2012/05/07 23: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精美網誌版 http://keccyam.pixnet.net/blog/post/89435605 --------------------------------------------------- 旅行時間:4/28 2012年總算揹起相機來一趟油桐雪的輕旅行 (從我高中開始就很期待油桐花的季節但一直沒有去實際體驗,真的好可惜) 可天氣不怎麼作美,今年天氣有點異常梅雨季來的有點早 所以旅行當天偶爾歇後性大雨,都淋的措手不及,但整體旅行行程都很滿意 行程:苗栗(流東客家三合院)←是個小秘境那個地方桐花很多遊客很少還有三合院當場 景很古色古味又美麗 google 找的到    ↓   南庄(很有名氣的小老街)吃了老金龍餐館還有江記桂花釀還品嘗不少東西,南庄 老街也有許多場景可殺底片    ↓    橄欖樹民宿(有先去瘋民宿作功課,橄欖樹除了園區美服務態度也佳在園區就可以 賞螢)    出橄欖樹往溪邊走有一地方無光害有一大群螢火蟲哦 這一趟輕旅行的美麗 流東客家三合院的全景圖 除了左上角一棵桐花樹,再往裡面走也更多喔,很浪漫 於是無其他人打擾的情況下,我和女人就一直在那裏自由的拍拍拍拍 覺得還不賴 只是無法營造桐花步道的感覺 花況還算OK囉 流東客家三合院我是使用 2012客家桐花祭 app搜索到的祕境 也算是事前先作的功課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x4gps.tungflower&feature=search_result#? t=W251bGwsMSwxLDEsImNvbS54NGdwcy50dW5nZmxvd2VyIl0. 於是排個愛心是一定要的阿 桐花也要來個小馬的mark!!!排得很醜 哈哈 這是要往桐花森林道路散落的一片桐花 於是停下車來捕捉散落的美麗 天氣不作美都毀了桐花季的美麗 拍拍拍拍殺了好多記憶體,肚子就餓了往南庄gogogogo 我是把車子停在公用停車場,是南庄遊客中心的地下士 免費的也很大可容納很多台車,付近很多要錢的就省下這筆停車費了 而且南庄遊客中心的服務人員服務很好,態度佳很熱心!!我有去詢問桐花跟螢火蟲相關 訊息 他很認真的跟我解說讓我覺得棒棒 餓肚子的情況下沒什麼心情拍照 找了很多餐館不是很多人不然就是沒有人 我就選了也是老店排隊人潮適中的老金龍 兩個人選擇了兩人套餐解決中午這餐 還不錯吃囉份量也夠多 然後南庄就有很多景點阿,老郵局阿還是桂花巷,老街阿,洗衣的阿 尤其是江記桂花釀要排隊勒,我也乖乖排了有吃到,冰裡面有濃濃的桂花香圓仔下層還有 水果蓮霧香蕉番茄,還OK吃 很有名的抹茶紅豆冰沒吃到,顆顆 然後除了老街那邊往另一個方向走可以走到一個吊橋 那裏可以環看整個被桐花包圍南庄的景色 good 吃飽就離開南庄囉,開始往橄欖樹民宿前進 本來要住在南庄附近的民宿沒想到每一間都客滿耶 超誇張的 而且這裡民宿都蓋得好漂亮好像第二個清境 推薦大家橄欖樹 橄欖樹民宿官網: http://www.olive-tree.idv.tw/ 以下就是橄欖樹的莊園 小歸小但還滿夢幻的 接著室內以及點的餐點,對了室內附設wifi很多人都來這裡等螢火蟲因此也要事先訂 位喔 服務態度很棒還會跟你聊天!不會讓人覺得陌生 接著最棒的晚上出現了 重頭戲螢火蟲出來囉 只是目視還真的滿多的呢! 只是我的相機.....無法捕捉全部分享給大家好可惜 開M模式 光圈開到最大 設曝光30秒左右 架腳架 iso開到最高 取消清除雜訊 勉強捕捉了火金姑 以上是我 油桐花秘境_南庄品桂花釀_橄欖樹火金姑 輕旅行的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80.155
文章代碼(AID): #1Ff-V44A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f-V44A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