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急問,鯉魚潭鐵橋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好手氣)時間14年前 (2012/05/05 01: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篇網誌看到的 http://www.wretch.cc/blog/SnoopyJETER/32181179 文章說後池路爬上去,但是我找不到相關資訊 請問該如何上這座橋? 明天要從台中去雙峰山賞桐花順道去三義附近玩 麻煩前輩們指點迷津,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4.57
文章代碼(AID): #1Ff0-120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f0-120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