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要去哪裡學塔羅牌?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Sagitarius)時間14年前 (2012/05/05 13:19),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查了救國團和社區大學,好像都沒有塔羅牌的課程 (話說我之前高雄市救國團學過紫微斗數,但苗栗救國團沒有開類似課程... 難道苗栗不流行這一套嗎...?) 想請問該去哪裡學呢? 我有想過自學,可是好複雜啊 ="= 我在頭份,希望有人能提供相關訊息....希望地點不會太遙遠... 謝謝大家: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78.246

05/05 18:35, , 1F
原PO在頭份哪? 我也曾自學塔羅牌,不過應該退步滿多了@@
05/05 18:35, 1F

05/05 18:35, , 2F
有興趣可以一起討論:))
05/05 18:35, 2F

05/05 18:36, , 3F
另外,塔羅牌的課程可能都要直接找塔羅老師上課,苗栗地區
05/05 18:36, 3F

05/05 18:36, , 4F
好像很少這方面的資訊,台中倒是有小孟塔羅等等
05/05 18:36, 4F

05/06 07:26, , 5F
樓上人真好Q口Q,但是我完全沒有底子..怕討論不起來捏
05/06 07:26, 5F
文章代碼(AID): #1FfBX-CX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fBX-CX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