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票] 5月6日 HIGH 偶像【已送出】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狗狗)時間14年前 (2012/05/05 14:0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贈票 5月6日 HIGH偶像 PM 17:30進場 PM 19:30開演 手上有的票為 1F:東門入場×1 1F:正門入場×2 2F:雙號門入場×6 取票方式:自取(銅鑼)  ※票劵注意事項 ●第2點:本入場劵為免費贈票,禁止任何商業行為,違者依法辦理。 (再看看至底買賣文...無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13.14 ※ 編輯: bb790406 來自: 125.230.113.14 (05/05 14:04)

05/05 16:30, , 1F
沒錯,看到真的很無言....
05/05 16:30, 1F

05/05 23:23, , 2F
已送出
05/05 23:23, 2F

05/06 00:47, , 3F
買賣文的人真的很誇張...
05/06 00:47, 3F

05/06 02:18, , 4F
換飲料應該不算商業行為吧 不然版上換飲料的人是不是都要...
05/06 02:18, 4F
文章代碼(AID): #1FfCBkRE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fCBkRE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