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徵亞太空機一支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ghost)時間14年前 (2012/05/05 19:2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沒有人有不要的亞太空機可以轉讓的呀? 小弟的不小心泡水掛了… 請善心人轉讓不要的空機… 回贈飲料一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5.108.200

05/06 01:40, , 1F
這麼摳 用一杯飲料換一個手機
05/06 01:40, 1F

05/06 07:43, , 2F
我有一隻爛爛的空機 只有旅充 機況正常但無拍照功能
05/06 07:43, 2F

05/06 14:02, , 3F
我有一隻...也是爛爛的....可以送你....在竹南...
05/06 14:02, 3F
文章代碼(AID): #1FfGuY3g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fGuY3g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