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苗栗桐花狀況
各位版上大大
有鑑於今天天氣很好想外出看桐花~
所以想問說各位大大苗栗各區的桐花狀況?
後龍?三義?南庄?獅潭?
等等等~~
雖然前面幾篇有問到此類問題
但是昨天還是有下些小雨~
所以又開一篇來問~
感恩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5.158.173
推
05/06 10:27, , 1F
05/06 10:27, 1F
→
05/06 10:59, , 2F
05/06 10:59, 2F
推
05/06 11:36, , 3F
05/06 11:36, 3F
→
05/06 11:47, , 4F
05/06 11:47, 4F
推
05/06 11:54, , 5F
05/06 11:54, 5F
推
05/06 12:40, , 6F
05/06 12:40, 6F
推
05/06 14:37, , 7F
05/06 14:37, 7F
推
05/06 23:54, , 8F
05/06 23:54, 8F
推
05/07 00:23, , 9F
05/07 00:23, 9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