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苗栗後龍 後龍小吃店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奶油不飛￾ )時間14年前 (2012/05/06 13:47), 11年前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請點:http://guessworld.pixnet.net/blog/post/38481751 店名:後龍小吃店 電話:037-731-803,0911-702316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北龍里中山街88-5號 營業時間:9:00am~1:30am -------------------------------------------------------------------------------- 難得可以在苗栗待上好幾天,除了回味那些想念的美味,也想開發一些新的地點。 後龍小吃店是剛好在書上看到的,就找了老媽一起去用午餐。 為了怕吃不到二層肉,一大早還打電話去給老闆,說要留一份, 沒想到老闆笑呵呵地說不用擔心,昨天才載了一大車回來。 店裡除了麵飯類外,也有現切的小菜, 只是我們兩個人已經有預想的菜色,就沒空位留給小菜了。 滷肉飯,$35。(小) 據說滷肉飯味道不錯,便點了一碗。 加上肉鬆是我最喜歡的組合,看起來肥肉滿滿,吃起來還真不覺得油。 飯煮得粒粒分明,拌起來味道不錯。 唯一的小缺點是比較乾一點點,但後來配著菜好像也沒什麼了。 乾粄條,$35。(小) 炒豬肝,$100。 炒豬肝真的好大一盤,少說也有個十幾片,而且幾乎都很大一片,又肥厚飽滿。 烹煮的到位,豬肝口感還保持在粉嫩。 炒菠菜。 一樣是好大盤的炒青菜,加了蒜頭爆香,味道很好。 二層肉,$200。 二層肉是最吸引我的地方,部位應該是我們一般說的松?豬的後頸部, 老闆都自己去載豬肉再回來取下這部分,所以相較之下是量比較少的部位。 肉切成條狀和辛香料快炒,肉本身好像有炸過。 喜歡有嚼感的人應該會非常喜歡,口感較硬實帶彈,吃過一次就喜歡極了。 不過若是喜歡那種很嫩很軟的口感的人,可能會覺得這個稍硬了點。 那天中午兩個人吃了470元,菜量都好多, 三盤菜都還剩至少三分之一,全部打包回家,晚餐繼續。 離開前老闆才說,等我們下回來菜價都要因應調漲了,所以上頭價格是漲價前喔! 個人覺得後龍小吃店價格很實惠,味道也很不錯,有機會會想再跟家人一起來用餐的。 調漲後價格可參考下圖菜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82.250

05/06 17:02, , 1F
附近有什麼地標?這樣說還挺難找的
05/06 17:02, 1F

05/06 18:52, , 2F
有地址啊 Yahoo沒畫到Google有 請教人不是這種口氣吧
05/06 18:52, 2F

05/06 20:20, , 3F
不想說就算了,何必這樣教訓
05/06 20:20, 3F

05/06 21:07, , 4F
希望樓上有因此得到教訓
05/06 21:07, 4F

05/06 21:58, , 5F
不說有什麼地標,說實在的,頂多就懶得找~沒吃到而已啊
05/06 21:58, 5F

05/06 21:59, , 6F
有什麼得到教訓....
05/06 21:59, 6F

05/06 22:16, , 7F
很簡單 後龍火車站左前方 金龍大旅社旁
05/06 22:16, 7F

05/07 01:11, , 8F
我倒是覺得一樓的口氣沒什麼不對啊
05/07 01:11, 8F

05/07 01:19, , 9F
黑川飲舖、美香花生那邊~我常常吃~
05/07 01:19, 9F

05/07 08:59, , 10F
請問原PO 不加"請問"兩字有質問的感覺 我那樣說C大會覺得是
05/07 08:59, 10F

05/07 09:00, , 11F
教訓 那你自己又何妨客氣些
05/07 09:00, 11F

05/07 09:01, , 12F
你懶得找 就不要吃 對原PO又沒傷 他不過是分享食記而已
05/07 09:01, 12F

05/07 11:27, , 13F
原來是在車站附近~那就好找啦!感謝囉....有空在去吃看看
05/07 11:27, 13F
※ 編輯: guessworld (1.171.176.24), 11/23/2014 16:41:19
文章代碼(AID): #1FfX2ADq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fX2ADq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