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三義賞桐之旅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妮妮)時間14年前 (2012/05/06 19:17),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馬雅預言說2012是世界末日 如果今年再不去看油桐花我擔心會一輩子遺憾XD 雖然不知道還會剩多少油桐花但還是想去碰碰運氣...... 目前鎖定三義,想去木雕館或勝興車站,時間訂在5/10 只有自己一個人所以會從台中先坐火車到三義火車站再租機車或是搭公車 請問: 1.木雕博物館和勝興車站會離很遠嗎?如果得擇一比較推薦哪一個? 2.從三義火車站出來有無推薦的租機車的商家?價錢怎麼算? 如果只租小50去這兩個地方會很吃力嗎? 3.從火車站到這兩個地方分別要花多少時間?路上指標清楚嗎? (這題很重要因為原po是大路癡.....>< ) 4.聽說勝興車站非假日幾乎沒有商家營業,那會很掃興嗎? 5.這兩處有推薦一定要吃的食物或要逛的景點嗎? 6.還是其實有當地的好心人推荐比這兩個地點還好逛且花比較多又比較不遠的地方? (從辜狗地圖看這兩個地方距離車站好遠......>< ) 7.如果說選擇搭小黃是好主意嗎? 以上,拜託大家解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48.98

05/06 19:31, , 1F
三義的桐花因為這周的大雨,已經掉得差不多了…
05/06 19:31, 1F
!! 真的假的> < 因為看有些苗栗網友表示即便掉了,如果還是花季就還會開..... 所以還推薦可以去走走嗎? ※ 編輯: vanessa0122 來自: 218.163.148.98 (05/06 19:38)

05/06 19:49, , 2F
如果要看花的話可以不用去了,掉光光
05/06 19:49, 2F

05/06 20:09, , 3F
昨天剛去,真的幾乎沒了...五月殘雪了吧...
05/06 20:09, 3F

05/06 22:01, , 4F
5/1勞工節還可見三三兩兩稀稀疏疏, 到5/5已經幾乎都看不
05/06 22:01, 4F

05/06 22:02, , 5F
了(三義/銅鑼一帶), 加上前陣子下雨等因素影響.
05/06 22:02, 5F

05/07 11:14, , 6F
昨天去完全看不到...我是去四月小徑還是去別的地方玩吧
05/07 11:14, 6F
文章代碼(AID): #1Ffbt2Wn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fbt2Wn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