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哪裡還有桐花?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KEIGO)時間14年前 (2012/05/07 00:55),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要去苗栗看桐花 爬文後好像都因下雨掉的幾乎沒了 但看到上面anny大昨天(5/6)有分享挑炭古道還有的樣子 所以想再問大家確認挑炭古道是否還有桐花(是樹上不是地上的喔)?量多少? 還有是否只剩挑炭古道有其他地方都沒了?! 請大家幫我解答一下!有點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81.36

05/07 02:31, , 1F
星期六去南庄還有蠻多的
05/07 02:31, 1F

05/07 11:04, , 2F
可問看看南庄向天湖一帶,山上花較晚落下。平地今天又是大太
05/07 11:04, 2F

05/07 11:05, , 3F
陽,應該剩不多吧。不然就往北部問看看
05/07 11:05, 3F

05/07 21:12, , 4F
今天從龍騰段橋那邊過去勝興,整個路上都沒有桐花了,但
05/07 21:12, 4F

05/07 21:14, , 5F
但從勝興方向往三義,第一個岔路,往右走不到100公尺還
05/07 21:14, 5F

05/07 21:15, , 6F
還有一點點,那棵桐花樹很大顆,希望想拍的要把握機會囉
05/07 21:15, 6F

05/07 21:15, , 7F
另外,四月雪小徑已經完全沒有了~
05/07 21:15, 7F
文章代碼(AID): #1Ffgpysy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fgpysy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