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單面廢紙-竹南/頭份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我要變辣媽!)時間14年前 (2012/05/07 19:3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我是一名國中特教班老師, 因為特教班學生的個別差異非常地大, 所以我們無法使用既有的教材來教學, 都要自編教材, 然而苗栗縣特教班的經費並不是很充裕, 老師們秉持著勤儉持家、資源充份利用的精神, 都利用單面的廢紙來印教材, 所以想請求大家若家中/公司有大量的單面廢紙(a4、b4、a3佳), 可以捐獻給我們做教材嗎? 造福孩子也造福環境, 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135.202 evilang:轉錄至看板 Hsinchu 05/07 19:39

05/07 22:29, , 1F
05/07 22:29, 1F

05/07 22:58, , 2F
佛心推~~~
05/07 22:58, 2F

05/07 23:22, , 3F
影印店有些印壞了的單面紙 可以去問問看
05/07 23:22, 3F
文章代碼(AID): #1FfxFYdu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fxFYdu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