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單面廢紙-竹南/頭份
各位好:
我是一名國中特教班老師,
因為特教班學生的個別差異非常地大,
所以我們無法使用既有的教材來教學,
都要自編教材,
然而苗栗縣特教班的經費並不是很充裕,
老師們秉持著勤儉持家、資源充份利用的精神,
都利用單面的廢紙來印教材,
所以想請求大家若家中/公司有大量的單面廢紙(a4、b4、a3佳),
可以捐獻給我們做教材嗎?
造福孩子也造福環境,
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135.202
※ evilang:轉錄至看板 Hsinchu 05/07 19:39
→
05/07 22:29, , 1F
05/07 22:29, 1F
推
05/07 22:58, , 2F
05/07 22:58, 2F
推
05/07 23:22, , 3F
05/07 23:22, 3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