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苗栗二日遊請益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失去的微笑)時間14年前 (2012/05/07 19:41),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住宿在同心園 想要去看螢火蟲 不過老闆說還要開車約15分鐘的路程 1.大約幾點就可以看螢火蟲呢?不知道路上會不很暗,開車會不會很困難? 2.另外想去卓也小屋吃東西,不過很猶豫要晚上去還是隔日中午去 晚上去是不是可以順便看螢火蟲?不過也是怕路太暗不好開? 雖然goole說只要八分鐘但是開山路應該時間會更長吧! 4.請問住宿(同心園)地方附近有什麼吃的餐點可以推薦嗎? 麻請各位板大協助指點迷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68

05/07 20:33, , 1F
1.天黑後,不知道要去哪,所以也不知道路好不好....
05/07 20:33, 1F

05/07 20:34, , 2F
如果是要走130往卓也小屋方向,在卓也前方的叉路(有座小橋)
05/07 20:34, 2F

05/07 20:36, , 3F
那附近應該就看得到。 130縣道是雙線道,如果不是初學開車
05/07 20:36, 3F

05/07 20:36, , 4F
應該都會覺得很好開。 路燈不見得多..但亮的地方就沒營火
05/07 20:36, 4F

05/07 20:37, , 5F
蟲..暗的地方才有
05/07 20:37, 5F

05/07 20:37, , 6F
勝興車站附近也有
05/07 20:37, 6F

05/07 20:47, , 7F
謝謝kai:)
05/07 20:47, 7F
文章代碼(AID): #1FfxJk8n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fxJk8n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