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非常感謝苗栗的好心人..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 music)時間14年前 (2012/05/08 20:07),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五月四日,去了客家大院想欣賞桐花, 早上的大雨,下午到了真的沒什麼花... 有點失落的心情要南下返鄉, 結果車子在停車場發不動。 慌亂之中向旁邊正要開走的和藹伯伯求救, 他好心幫我們接電,但還是不行。 又幫忙找名片,找車廠,同時間我也不斷打電話求援。 後來又再詢問小貨車旁的兩位先生, 一位是聯合大學汽修技藝班(是這樣說嗎?)的老師(教授?) 另一位是他的學生, 學生很熱心的幫我們檢查,東摸西摸,都不嫌我們車髒.. 老師也幫忙打電話找他其他學生要來幫我們看車, 後來老師摸一摸車子就發動了...@@? 等待期間,伯伯和老師聊了起來,伯伯以前也在聯合教過書,現在退休了。 他們也都是台中高工畢業,一個汽修、一個機械..是有沒有這麼巧!? 真的很感動啊! 很謝謝他們, 前兩個星期要去勝興車站,一下交流道就拋錨.. 這次來看桐花又拋錨...當下真的欲哭無淚! 再一次謝謝..!! 非常感謝!!! PS 停車場有可愛小黃狗,是很可愛, 但我在跟人求救時牠還硬要跟我玩,一直咬我褲管, 我都 囧到快噴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35.217

05/08 20:17, , 1F
拋錨的原因有找出來嗎!?
05/08 20:17, 1F

05/08 22:06, , 2F
有,是啟動馬達,但打檔打著打著就發動了(老師弄的@@)
05/08 22:06, 2F

05/09 17:50, , 3F
隨便都可以遇到汽修班的老師, 你們也太好運了 XD
05/09 17:50, 3F

05/09 19:36, , 4F
真的很幸運耶
05/09 19:36, 4F

05/09 22:37, , 5F
這邊感謝她們她們應該看不到 你當下應該留個電話才對
05/09 22:37, 5F

05/10 18:13, , 6F
好心的人一多 社會就會變的好溫暖壓
05/10 18:13, 6F
真的感到很幸運!! 當下太慌張了, 老師把車發起來後就笑呵呵的走掉了, 另一位退休的老師跟我們說 祝妳們一路順風, 真是感動到不行!!! 本來都要PO恨版了,好感謝他們啊!! 苗栗和聯合大學的學生 真有福!! ※ 編輯: nodear 來自: 111.184.135.217 (05/10 20:21)
文章代碼(AID): #1FgGnjQb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gGnjQb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