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苗栗人 打壘球!!!
就是久沒打球 忽然發現自己弱化很多
想找人練練球 無奈的是在外念書多年返鄉後 發現沒朋友QQ
時間的話 都好 目前在金門當兵 一次放假都放很多天
如果可以的話 明天下午(10號)下午就一起來打打球吧
當然 先站內信通知我哦 不然...我怕你會找不到人哦
地點的話,我是竹南人,竹南路比較熟 其他的話可能就要麻煩你帶路啦!!
另外,小弟每天晚上都會運動公園跑步 無聊的話可以來找我聊聊交個朋友XDD
缺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204.148
推
05/09 20:18, , 1F
05/09 20:18, 1F
推
05/09 21:18, , 2F
05/09 21:18, 2F
推
05/09 21:56, , 3F
05/09 21:56, 3F
→
05/09 23:09, , 4F
05/09 23:09, 4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