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苗栗人 打壘球!!!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monlin)時間14年前 (2012/05/09 20:0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是久沒打球 忽然發現自己弱化很多 想找人練練球 無奈的是在外念書多年返鄉後 發現沒朋友QQ 時間的話 都好 目前在金門當兵 一次放假都放很多天 如果可以的話 明天下午(10號)下午就一起來打打球吧 當然 先站內信通知我哦 不然...我怕你會找不到人哦 地點的話,我是竹南人,竹南路比較熟 其他的話可能就要麻煩你帶路啦!! 另外,小弟每天晚上都會運動公園跑步 無聊的話可以來找我聊聊交個朋友XDD 缺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204.148

05/09 20:18, , 1F
去KEEP練習打擊阿
05/09 20:18, 1F

05/09 21:18, , 2F
這禮拜週末六日 理事長盃在竹南打 ^^"
05/09 21:18, 2F

05/09 21:56, , 3F
我也都會去跑耶
05/09 21:56, 3F

05/09 23:09, , 4F
想說接接滾地 打打網而已XDD
05/09 23:09, 4F
文章代碼(AID): #1FgbtpQA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gbtpQA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