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三義南庄兩天一日的行程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綿羊)時間14年前 (2012/05/10 00:34),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晚安~~月底假日要從台南到苗栗玩(搭火車)~~ 想來問一些問題,有看了一些文章,但還有些疑問阿>"< 南庄是確定要去了,訂在星期日去, 因為第一天到那應該是中午了(12點多吧), 還要先去放行李(住東園), 去南庄直接搭台灣好好行去,目前不考慮租車(車站附近,似乎也查不到..) 如果先去放行李,在搭客運會來不及阿, 台灣好行12點半後的下班竟然是2點多...末班是六點多,會逛不到什麼Q.Q.. 所以第二天睡醒直接去比較方便的樣子, 主要是第一天的行程,查了一下,勝興車站似乎不錯, 但...不租車的話,公車會有直接到勝興車站嗎? 如果只是走一下就還好,我有查到好像接駁車某站下車還要步行3公里(驚)... 查了一下月底就沒有接駁車了,而且接駁車也無直達的, 還是各位會比較推直接搭計程車呢?那大概會是多少錢? 另外在版上看到苑裡有間賣鬆餅的也讓我們好心動阿>///<~ 如果專程去吃的話,從車站走到那大概要多久呢? 原先還有想說如果勝興搭客運很難去的話, 就直接在台中逛到晚上在去住宿....Orz, 麻煩各位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71.185

05/10 07:37, , 1F
桐花季的接駁車只到這禮拜周末喔~
05/10 07:37, 1F

05/10 13:05, , 2F
恩恩,我有查到>"< 謝謝
05/10 13:05, 2F
文章代碼(AID): #1FgfoZre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gfoZre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