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修理液晶銀幕的 地方 苗栗市-公館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脊椎側彎 半殘)時間14年前 (2012/05/10 05:59),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 苗栗市 從火車站附近 到北中南苗 甚至到公館附近 有沒有 朋友 有送修過銀幕 因為剛回苗栗 半年 苗栗的很多事物的都還有些陌生 請問 我的事24吋 的 ..銀幕顯示都偏紅 ...不知道這樣有得修嗎呢?? 原廠已經過保固了 懇請 知道的朋友告訴我 感恩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07.236

05/10 08:47, , 1F
中正路上的雲昇電器,前幾個月送修一台22吋,完修後ok迄今
05/10 08:47, 1F

05/10 09:34, , 2F
請問你修了多少錢呢??
05/10 09:34, 2F

05/10 10:04, , 3F
建議還是直接換吧 我上個月送修一台19吋 800元
05/10 10:04, 3F

05/10 10:05, , 4F
現在突然有另外一種問題= = 有過保還是忍痛換台新的吧...
05/10 10:05, 4F

05/10 10:19, , 5F
公館接下來會開黃色鬼屋喔,可以去問看看
05/10 10:19, 5F

05/10 12:38, , 6F
公館要開黃色鬼屋 ? 在哪邊 ?
05/10 12:38, 6F

05/10 12:53, , 7F
換一台+1..上回我修1300大洋(被當凱子)用沒3個月又壞 19吋
05/10 12:53, 7F

05/10 14:00, , 8F
公館要開黃色鬼屋 ?
05/10 14:00, 8F

05/10 16:13, , 9F
能不能協調一下 改開順發?
05/10 16:13, 9F

05/10 17:15, , 10F
800塊.22吋的價格..24吋的不知
05/10 17:15, 10F

05/10 19:18, , 11F
換+1
05/10 19:18, 11F

05/11 00:55, , 12F
螢幕顯示偏紅 DSUB訊號檢查你的線.接頭有沒有接觸不良
05/11 00:55, 12F

05/11 00:56, , 13F
如果數位或類比訊號都有一樣的狀況 檢查LVDS訊號線
05/11 00:56, 13F

05/11 02:13, , 14F
公館鬼屋在鄉公所旁邊
05/11 02:13, 14F
文章代碼(AID): #1FgkZGGw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gkZGGw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