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苗栗市宏銘保齡球館拆掉的地方要改建?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 )時間14年前 (2012/05/12 10:24),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久前走頭屋大橋要去頭屋,在經過苗栗市為公路尾巴的 時候赫然發現宏銘保齡球館那棟建築物已經整個拆掉了, 當時一臉疑惑~因為二個多月前在河濱公園看火旁龍的時 候,保齡球館還在的 @@" 好奇詢問一下拆掉之後是原址要改建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91.102

05/12 10:36, , 1F
拆1年了吧...
05/12 10:36, 1F

05/12 10:38, , 2F
是喔? @@ 那或許我記錯了...感謝回覆.
05/12 10:38, 2F

05/12 11:41, , 3F
不好意思, 順便請教版友那目前苗栗市要打保齡球的話是
05/12 11:41, 3F

05/12 11:42, , 4F
只剩東山保齡球館一間囉? 謝謝.
05/12 11:42, 4F

05/12 12:25, , 5F
目前正在長草中,東山還有嗎?
05/12 12:25, 5F

05/12 12:26, , 6F
東山還有嗎? 他不是改成那啥唱歌的很久了?
05/12 12:26, 6F

05/12 12:36, , 7F
所以就是說苗栗市目前已經沒有保齡球館了? 從最早的好友,
05/12 12:36, 7F

05/12 12:36, , 8F
到大苗栗,宏銘東山這些都倒光了 Orz
05/12 12:36, 8F
文章代碼(AID): #1FhSdhgC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hSdhgC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