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通宵往苗栗縣政府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D的意志)時間14年前 (2012/05/13 16:21),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查了一下似乎只有新竹客運5668可以搭 但他頭班車是六點發車 不過我八點左右就要到縣政府了 請問這時間夠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82.97 ※ 編輯: roder 來自: 118.169.182.97 (05/13 16:21)

05/13 19:36, , 1F
要不要考慮騎車去.大約一小時左右會到\
05/13 19:36, 1F

05/13 19:37, , 2F
或是搭火車到後龍.後龍火車站前有公車可以到苗栗.早上班
05/13 19:37, 2F

05/13 19:37, , 3F
次還滿多的
05/13 19:37, 3F

05/13 20:26, , 4F
騎車也不用一小時吧,可以考慮轉乘倒是真的
05/13 20:26, 4F

05/13 20:27, , 5F
5814路程可能會快一點,但是在大甲發車,到通霄也要一段時間
05/13 20:27, 5F

05/13 20:50, , 6F
到郵局斜對面的街腳..搭苗栗客運6:30發車約7:30分到中苗
05/13 20:50, 6F

05/13 22:16, , 7F
感謝 我查看看後龍的公車班次
05/13 22:16, 7F
文章代碼(AID): #1Fhsy7in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hsy7in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