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通宵往苗栗縣政府
查了一下似乎只有新竹客運5668可以搭
但他頭班車是六點發車
不過我八點左右就要到縣政府了
請問這時間夠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82.97
※ 編輯: roder 來自: 118.169.182.97 (05/13 16:21)
推
05/13 19:36, , 1F
05/13 19:36, 1F
→
05/13 19:37, , 2F
05/13 19:37, 2F
→
05/13 19:37, , 3F
05/13 19:37, 3F
→
05/13 20:26, , 4F
05/13 20:26, 4F
→
05/13 20:27, , 5F
05/13 20:27, 5F
→
05/13 20:50, , 6F
05/13 20:50, 6F
→
05/13 22:16, , 7F
05/13 22:16, 7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