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頭份好吃的燒餅跟豆漿米漿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新竹的我)時間14年前 (2012/05/13 18:13),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頭份下公園附近... 民族路上跟東民路口!!!(((大潤發停車場出口那條路直走到民族路全家對角對面 他們的豆漿米漿都是現煮聽說是蒸氣煮的!!! 這間算是他進駐頭份竹南第一間!!!竹南分店也開好了!!!現在在建國路那間聽說也快裝潢好了!!! 說太遠了!!!首推他們的燒餅!!!真的是現烤的很耐吃!!! 豆漿跟米漿就不再話下!!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 -- 地獄吼聯盟:完顏(嫩死騎坦LV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5.190.156

05/13 18:36, , 1F
吃過一次覺得還好
05/13 18:36, 1F

05/13 20:00, , 2F
阿就普通的永和豆漿 很多可以選 =3=
05/13 20:00, 2F

05/13 20:17, , 3F
我覺得頂大埔京元電子旁那間很棒!!
05/13 20:17, 3F

05/13 22:11, , 4F
原po這間還不錯啊 感覺是永和豆漿旗艦店
05/13 22:11, 4F

05/14 00:27, , 5F
貴了點
05/14 00:27, 5F
文章代碼(AID): #1FhubaRy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hubaRy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