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艾蜜奇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搖滾熊)時間14年前 (2012/05/13 19:41),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來要去京饌 沒想到沒位置要我們坐吧台 而且又不招呼我們 今日又沒套餐 於是負氣離去 ~ 說可能晚上再來 其實不會來了 所以 今天中午去吃了艾蜜奇 滿滿的人 但因為只有我和我媽 2人好湊位 一下就吃到了 很久沒去了 之前去竹南比較多 店員態度都蠻好的 點了大份凱薩沙拉 其實覺得有點貴 不過就是想吃沙拉 大小份 120/80 應該是點大份較便宜 不過好大片唷 有點不易入口 洋蔥圈 65的樣子 是因為最近吃很多肉了就不點 不然一定會點鮮烤雞塊 我對炸物一向喜歡 不過他炸的過軟 叉子根本舉不起來就碎裂~"~ 但這東西要難吃也難 我媽點的是 焗烤茄汁海鮮飯 說真的比我的好吃 味道重 我點的是焗烤海鮮千層麵 千層麵永遠讓我想點 雖然不見得好吃 會讓我一直想起加菲貓 但價位198 我還是覺得很ok 至少好吃度/價位和別縣市比起來 cp值還是很高的~ 然後看到別桌的葡萄柚汁太漂亮 就忍不住想點 50 我覺得ok 雖然應該是濃縮 但至少喝起來不是太假~ 以上還要加服務費~ 共吃了近800吧 有點忘了 吃完後再到 南苗路上 吃陽光甜品屋的抹茶紅豆雪花冰 一碗40 俗又大碗又好吃 沒吃過的值得一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6.134

05/13 20:21, , 1F
怎麼沒有說說母親對於這頓母親節餐的感想?
05/13 20:21, 1F

05/13 21:28, , 2F
他覺得ok呀
05/13 21:28, 2F

05/14 15:26, , 3F
艾蜜奇現做的PIZZA很好吃
05/14 15:26, 3F

05/14 16:30, , 4F
pizza我們家都外帶耶 因為會比較便宜
05/14 16:30, 4F
文章代碼(AID): #1FhvtHDC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hvtHDC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