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艾蜜奇
本來要去京饌 沒想到沒位置要我們坐吧台 而且又不招呼我們
今日又沒套餐 於是負氣離去 ~ 說可能晚上再來 其實不會來了
所以 今天中午去吃了艾蜜奇
滿滿的人 但因為只有我和我媽 2人好湊位
一下就吃到了
很久沒去了 之前去竹南比較多
店員態度都蠻好的
點了大份凱薩沙拉 其實覺得有點貴 不過就是想吃沙拉 大小份 120/80
應該是點大份較便宜 不過好大片唷 有點不易入口
洋蔥圈 65的樣子 是因為最近吃很多肉了就不點 不然一定會點鮮烤雞塊
我對炸物一向喜歡 不過他炸的過軟 叉子根本舉不起來就碎裂~"~
但這東西要難吃也難
我媽點的是 焗烤茄汁海鮮飯 說真的比我的好吃 味道重
我點的是焗烤海鮮千層麵 千層麵永遠讓我想點 雖然不見得好吃 會讓我一直想起加菲貓
但價位198 我還是覺得很ok 至少好吃度/價位和別縣市比起來
cp值還是很高的~
然後看到別桌的葡萄柚汁太漂亮 就忍不住想點 50 我覺得ok
雖然應該是濃縮 但至少喝起來不是太假~
以上還要加服務費~ 共吃了近800吧 有點忘了
吃完後再到 南苗路上 吃陽光甜品屋的抹茶紅豆雪花冰 一碗40
俗又大碗又好吃 沒吃過的值得一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6.134
→
05/13 20:21, , 1F
05/13 20:21, 1F
→
05/13 21:28, , 2F
05/13 21:28, 2F
推
05/14 15:26, , 3F
05/14 15:26, 3F
→
05/14 16:30, , 4F
05/14 16:30, 4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