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挫冰冰塊?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ina)時間14年前 (2012/05/15 15:25),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沒有版大知道, 苖栗巿哪裡有賣挫冰用的那種超大冰塊? 天氣好熱~熱~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196.9

05/15 16:39, , 1F
印象中三言兩語旁邊有一家? 藍鑽石?
05/15 16:39, 1F

05/15 16:51, , 2F
南苗市場有些店家專門製作這種賣去冰店的冰塊
05/15 16:51, 2F

05/15 17:51, , 3F
小時候有人拿那種冰塊開玩笑,說是生水冰過其他東西的!
05/15 17:51, 3F

05/15 19:30, , 4F
南苗市場台新銀行那個入口,有曹記蔬果轉進去,還沒到老王豆
05/15 19:30, 4F

05/15 19:31, , 5F
漿, 有一家在做... 不知現在還有沒有啦!
05/15 19:31, 5F

05/15 20:17, , 6F
樓上說的那家還有!!!
05/15 20:17, 6F

05/15 20:17, , 7F
不過要道前面的香鋪買!!
05/15 20:17, 7F

05/15 20:33, , 8F
謝謝大家,我在南苗市場旁湯家肉圓買到了XD
05/15 20:33, 8F

05/16 12:53, , 9F
樓樓上,真的還有?! 我小時早上去買豆漿經過,都會被嚇到
05/16 12:53, 9F

05/16 12:55, , 10F
因為又黑聲音又大 還常見人拿冰塊出來鋸 現在回家經過已
05/16 12:55, 10F

05/16 12:55, , 11F
不是早上, 就沒注意過了
05/16 12:55, 11F
文章代碼(AID): #1FiWJaSf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iWJaSf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