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苗栗市誰有二手亞太手機要賣的?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一龍貓)時間14年前 (2012/05/15 21:20),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才剛續約亞太換了一支手機 結果耳機孔壞了 收話筒也壞了 想打網內互打都沒辦法!! 感覺買新手機又覺得太浪費 想說看看苗栗市地區附近有人有不要2手 便宜亞太空手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91.141 ※ 編輯: qk71s10v9 來自: 220.137.191.141 (05/15 21:35)

05/15 21:52, , 1F
剛續約不能送修嗎 ?
05/15 21:52, 1F

05/16 03:24, , 2F
月底我續約的話才會有,看你能不能等
05/16 03:24, 2F

05/16 07:14, , 3F
我這裡有一隻SAMSUNG F339 使用大約1年 有興趣站內信吧 3Q
05/16 07:14, 3F

05/16 17:21, , 4F
剛續約?人為造成?如果不是維修免錢
05/16 17:21, 4F
耳機插手機講電話,他的插孔好像有點鬆掉了.算人為? 我最近續約的亞太手機因為他耳機孔跟充電式共用的 對我來說有點不方便,想用耳機講電話邊充電都要捨棄一種有點不方便 所以壞了我就想說就直接買二手等到續約到在換免費新機 ※ 編輯: qk71s10v9 來自: 220.137.191.73 (05/16 19:51)
文章代碼(AID): #1FibWLNK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ibWLNK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