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竹南捐血(上班族)
因為下班時間都是六點
請問竹南哪邊有六點後可以捐血的地方呢??
查了一下
每月五 十五 二十五的捐血車
好像到下午四點?
另外假日有得捐血的地方嗎
查了一下好像都是星期一到五...
感謝回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08.153
推
05/16 21:44, , 1F
05/16 21:44, 1F
→
05/16 21:53, , 2F
05/16 21:53, 2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