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竹南捐血(上班族)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追飛)時間14年前 (2012/05/16 18:1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下班時間都是六點 請問竹南哪邊有六點後可以捐血的地方呢?? 查了一下 每月五 十五 二十五的捐血車 好像到下午四點? 另外假日有得捐血的地方嗎 查了一下好像都是星期一到五... 感謝回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08.153

05/16 21:44, , 1F
假日去新竹東門城都有捐血車
05/16 21:44, 1F

05/16 21:53, , 2F
頭份捐血室不是休二四嗎?
05/16 21:53, 2F
文章代碼(AID): #1Fitr1J2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itr1J2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