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夜市的拔絲地瓜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阿偉)時間14年前 (2012/05/17 04:11),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各位 以前星期五夜市 都會有賣拔絲地瓜的車子 以前我高中的時候 星期5去逛夜市都買來吃 上大學以後有好多年沒有逛苗栗的夜市了 畢業以後回來苗栗 發現夜市搬家了 去了幾次都沒有看到以前賣拔絲地瓜的車子 他是沒有營業了 還是換地點我沒有看到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225.217

05/17 05:01, , 1F
我想問王牌滷味去哪了?
05/17 05:01, 1F

05/17 06:19, , 2F
夜市有時還有看到在賣..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那家..
05/17 06:19, 2F

05/18 07:21, , 3F
那間拔絲地瓜真的有段時間沒看到了 一對夫妻賣的..
05/18 07:21, 3F

05/18 13:58, , 4F
我也想問王牌滷味
05/18 13:58, 4F

05/18 20:20, , 5F
我想問梁山糖炒栗子去哪了?
05/18 20:20, 5F

05/22 02:18, , 6F
我也想知道 !!!
05/22 02:18, 6F
文章代碼(AID): #1Fj0eFxQ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j0eFxQ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