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哪裡還有在賣暗黑破壞神三?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展)時間14年前 (2012/05/18 01:11), 編輯推噓2(2012)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利用中午的空堂去山下尋了一次 得到的結果都是已經賣完了 還跑到銅鑼那裏去找 也是沒有斬獲。 請問有人知道哪裡還有嗎? 還是有多買的QQ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5.159.33

05/18 01:40, , 1F
竹南頭份地區也缺 有人知道嗎?
05/18 01:40, 1F

05/18 02:18, , 2F
有消息指出明天會完整的舖貨,真的想完就去全家、頂好問
05/18 02:18, 2F

05/18 02:18, , 3F
全家可以直接購買數位版的序號,頂好則有戰網卡
05/18 02:18, 3F

05/18 02:19, , 4F
我住公館,我也找了很多間,最後去頂好買兩張1150的戰網
05/18 02:19, 4F

05/18 02:19, , 5F
幣,線上儲值
05/18 02:19, 5F

05/18 14:06, , 6F
有這麼難找嗎?15日那天我下班經過三義ok停下來就買到了
05/18 14:06, 6F

05/18 14:07, , 7F
不過我買的是最後一盒 A_A
05/18 14:07, 7F

05/18 16:53, , 8F
還好我直接上亞馬遜定典藏版~剛剛送到了
05/18 16:53, 8F

05/18 20:22, , 9F
剛剛在國華路的全家好像有看到還有....好像!! @@
05/18 20:22, 9F

05/18 20:51, , 10F
為什麼我在英才路的全家都看到有剩?好像……
05/18 20:51, 10F

05/19 00:00, , 11F
全家剩的都是展示空盒
05/19 00:00, 11F

05/19 03:22, , 12F
也不用特地找啦,買了就是error 37,閒的話白沙屯7-11
05/19 03:22, 12F

05/19 03:22, , 13F
或者獅潭全家、南庄的超商試試
05/19 03:22, 13F

05/19 20:14, , 14F
苑裡我也找不到…
05/19 20:14, 14F
文章代碼(AID): #1FjJ4xr6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jJ4xr6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