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桐花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小阿姨)時間14年前 (2012/05/18 12:45),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禮拜天要下去三義一日遊 原本預計是五月雪小徑-勝興-斷橋-天空之城 可是前兩天聽公司裡的老師傅說桐花掉的差不多了 想請問一下現在去還看得到麼? 再請問一下~如果行程再塞進客家大院會不會太趕? 因為老家在新雞隆~常經過卻沒機會進去看看 想說這次大學同學約好要一起去苗栗玩 看能不能順便進去看看 方案1:客家大院-五月雪小徑-勝興-斷橋-天空之城 (怕會太趕) 方案2:客家大院or五月雪小徑-勝興-斷橋-天空之城 (客家大院.五月雪小徑2選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91.114

05/18 12:47, , 1F
如果你是要來看桐花的~~明年請早喔!
05/18 12:47, 1F
喔不... 那現在去五月雪小徑就不是時候了 那客家大院呢? 現在去應該還OK吧? ※ 編輯: dannyalex 來自: 118.161.191.114 (05/18 12:50)

05/18 12:58, , 2F
您好 桐花是4月下旬至五月初會開,現在應該都沒了。還是歡
05/18 12:58, 2F

05/18 12:58, , 3F
迎回苗栗走走阿
05/18 12:58, 3F

05/18 13:03, , 4F
5月雪小徑,也是個登山步道,走完時間上是比較趕
05/18 13:03, 4F

05/18 14:09, , 5F
同是新雞隆人~
05/18 14:09, 5F

05/18 16:39, , 6F
桐花是很怕雨的...
05/18 16:39, 6F

05/18 17:01, , 7F
你應該會看到桐花堆肥...
05/18 17:01, 7F

05/18 18:43, , 8F
現在可能連推肥都沒了
05/18 18:43, 8F

05/18 22:07, , 9F
上禮拜去客家大院 綠意盎然
05/18 22:07, 9F
文章代碼(AID): #1FjTFZnK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jTFZnK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