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公館潘多酪麵包
有點猶豫要不要寫 現在生意已經很好了XDDDD
今天想吃法國麵包就去了 老闆是留法的
首先價錢當然會比傳統麵包店貴一些(有些還是便宜啦)
說採用天然酵母
比如那種雜糧麵包 小的約45 大的90
土司的話 大概也貴2.30元不等
出爐時間 請2:30去最好 出爐最多 我今天太早去所以去了2趟
他們種類10~20幾種 但每種數量不多 所以要買要快
第1趟 買了起司派皮蛋糕 30 但中間有巧克力調色
派皮感覺健康 不是很膩也不會過香 清爽
第2趟買了奶酥麵包 28 和 香蒜法國 45
奶酥真的很多 也很好吃 不膩不甜
客:為何奶酥沒派皮了?
老闆:最近的派皮品質不好 是不好的油 所以先不放
=> 良心可見一番了
另外 看到pizza很好吃 問了價錢60 不過已被買走
過幾天一定要買
其實論健康 還是要買他硬硬的法國麵包了 中間有孔 麵包溼潤 真的是好吃!
有想買的款式 請打電話留吧 236563 就不用怕買不到
吃吃看這家法國回來的老闆 帶來的驚喜~--
※ 編輯: huibear0104 來自: 125.224.71.171 (05/18 21:53)
→
05/18 21:54, , 1F
05/18 21:54, 1F
→
05/18 22:07, , 2F
05/18 22:07, 2F
→
05/18 22:08, , 3F
05/18 22:08, 3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