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南庄老街與內灣老街的行程安排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天亮說晚安)時間14年前 (2012/05/22 09:34),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如果我要把內灣老街跟南庄老街的行程排在同一天 一個在中下午,一個在晚餐 該怎麼排比較適當? 因為兩者我都只有在白天去過,不知道晚上是怎麼樣的情況 (雖然我想應該晚上都還是很熱鬧吧?) 目前是想說,如果內灣老街晚上還是很熱鬧的話 就白天去南庄老街,晚上去內灣老街 (還可以看螢火蟲?) 也想請問晚上的南庄老街熱不熱鬧? 麻煩請板友給我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33.77 ※ 編輯: tibon 來自: 203.67.33.77 (05/22 09:49)

05/22 14:33, , 1F
南庄老街,傍晚後就收的差不多啦
05/22 14:33, 1F

05/22 19:22, , 2F
內灣早就沒螢火蟲了吧(我五月初去過)
05/22 19:22, 2F

05/23 01:15, , 3F
南庄老街中午,內灣傍晚。至於螢火蟲,看要不要先排定明年
05/23 01:15, 3F

05/23 01:15, , 4F
的行程。
05/23 01:15, 4F
文章代碼(AID): #1FkkqqFB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kkqqFB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