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竹南科學園區智晶光電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黑色榴槤)時間14年前 (2012/05/22 15:37),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版上有人在智晶光電上班嗎 閃光有收到offer,想知道該公司的一些情況及風評 畢竟面試時說的當然會很好聽,很誘人 所以想問問在該公司上班的大大 站內信也可以,謝謝 -- ██◣ ═╮ ╭ ◢█◣╮ ╭═══╮ theanswer3 ◢█ ξξξ◥ ███◢ ╰═══╯ █▌█╰══╯◢█◣╰═════════╯█▌ ξξξξξ █▌ ██◣ ◢█◣ █▌█ ◢█◣ ◥◣◥ ◢◢◣◣ ◢█◣ ◢◢◣ ◢ █▌ █▌█ █◢◤ ███ █▌█ ◣◥◣ ████ █◢◤ █◤ ◥ ζξζ◢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4.56.115

05/22 16:02, , 1F
Tech_Job板
05/22 16:02, 1F

05/22 16:10, , 2F
找過了 ! 只有一篇 XDDD
05/22 16:10, 2F
※ 編輯: cat07280 來自: 203.74.56.115 (05/22 16:22) ※ 編輯: cat07280 來自: 203.74.56.115 (05/22 16:33)

05/22 18:11, , 3F
它的前身叫悠景...可以找看看
05/22 18:11, 3F
文章代碼(AID): #1Fkq9Kdu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kq9Kdu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