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南庄三義兩日遊請教
請問各位大大一下 小弟我 26 27 打算從高雄開車北上來苗栗玩(2人>
大概行程如下
第一天
八點高雄出發 ---南庄老街<午餐>--神仙谷---護魚步道--民宿里京館--螢火蟲(不知還有沒有)
這樣猜測大概就已經晚上8點左右 不知道可否建議晚上還能去哪呢
第二天
11點CHECK OUT --三義木雕街--勝興車站<午餐>--龍騰斷橋--鯉魚潭水庫
--天空之城<拍照>-- 晚餐請問有建議哪方面好呢還是去苗栗市找夜市逛呢 -- 回家
因為第一次自己規劃出遠門玩 還請不吝指教 感謝萬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29.206
→
05/24 02:18, , 1F
05/24 02:18, 1F
→
05/24 13:19, , 2F
05/24 13:19, 2F
→
05/24 13:21, , 3F
05/24 13:21, 3F
→
05/24 20:33, , 4F
05/24 20:33, 4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