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南庄三義兩日遊請教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無限幻想)時間14年前 (2012/05/22 23:51),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大大一下 小弟我 26 27 打算從高雄開車北上來苗栗玩(2人> 大概行程如下 第一天 八點高雄出發 ---南庄老街<午餐>--神仙谷---護魚步道--民宿里京館--螢火蟲(不知還有沒有) 這樣猜測大概就已經晚上8點左右 不知道可否建議晚上還能去哪呢 第二天 11點CHECK OUT --三義木雕街--勝興車站<午餐>--龍騰斷橋--鯉魚潭水庫 --天空之城<拍照>-- 晚餐請問有建議哪方面好呢還是去苗栗市找夜市逛呢 -- 回家 因為第一次自己規劃出遠門玩 還請不吝指教 感謝萬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29.206

05/24 02:18, , 1F
晚上哪都別去好好享受寧靜...對了請把電視關掉
05/24 02:18, 1F

05/24 13:19, , 2F
也許第二天晚上的晚餐可以參考17973那家
05/24 13:19, 2F

05/24 13:21, , 3F
之前和家人去那裡吃過 好好吃~~~ˊˋ台灣的夜市大同小異
05/24 13:21, 3F

05/24 20:33, , 4F
謝謝
05/24 20:33, 4F
文章代碼(AID): #1FkxO0U7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kxO0U7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