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盛開的花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食蝦魔)時間14年前 (2012/05/24 14:34),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知道油桐花季已經到了尾聲... 現在在三義還有沒有盛開的花呢? (或是南庄)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64.63

05/24 15:55, , 1F
都掉光了
05/24 15:55, 1F

05/24 16:12, , 2F
連"尾"都稱不上了,去看阿勃勒吧
05/24 16:12, 2F

05/24 20:01, , 3F
阿勃勒....有花嗎?
05/24 20:01, 3F

05/24 22:37, , 4F
阿勃勒黃色的花序一場串很美啊 鳳凰花也在大開了
05/24 22:37, 4F
文章代碼(AID): #1FlTPgPh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lTPgPh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