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大學入門活動 聯大一遊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阿儒)時間14年前 (2012/05/25 21:1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桃竹苗區域發展中心辦的活動 17年都住新竹的我 頂多經過幾次聯大而已 這次進去才發現蠻漂亮的 在行政大樓可以遠眺苗栗的風光 學校的設備也很新 籃球場好大 可惜只能待一個下午的時間 不能再多走一回兒 總之 是值得一讀的大學 第一次在苗栗版發文 就來推一下聯大囉!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127.17

05/25 23:12, , 1F
05/25 23:12, 1F
文章代碼(AID): #1FluO8Tn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luO8Tn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