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好吃的粉圓
小時候讀苗栗市的建功國小
每次放學時走社寮街回家
都會經過恬恬錄影帶
外面都會有一個阿婆在賣粉圓冰
還記得小碗的7元大碗的好像15元
冬天時還有熱的粉圓加薑湯
常常想起那種一群人站在路邊吃的感覺
不知有沒有人以前也有吃過或知道阿婆的小孩還有繼續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1.43.23
推
05/25 23:05, , 1F
05/25 23:05, 1F
推
05/26 13:46, , 2F
05/26 13:46, 2F
→
05/26 14:03, , 3F
05/26 14:03, 3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