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好吃的粉圓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法可尤)時間14年前 (2012/05/25 22:2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時候讀苗栗市的建功國小 每次放學時走社寮街回家 都會經過恬恬錄影帶 外面都會有一個阿婆在賣粉圓冰 還記得小碗的7元大碗的好像15元 冬天時還有熱的粉圓加薑湯 常常想起那種一群人站在路邊吃的感覺 不知有沒有人以前也有吃過或知道阿婆的小孩還有繼續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1.43.23

05/25 23:05, , 1F
北苗市場一樓北邊
05/25 23:05, 1F

05/26 13:46, , 2F
我相信美是記憶的一部份
05/26 13:46, 2F

05/26 14:03, , 3F
阿婆現在還在北苗市場賣 早上八點多開始 很快就被搶光
05/26 14:03, 3F
文章代碼(AID): #1FlvKI9q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lvKI9q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