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竹南市區到苗栗大千醫院的交通方式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蘇打粉)時間14年前 (2012/05/26 00:36),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每天需要從竹南通勤到大千醫院, 目前較可能的方式為其摩托車或是搭豁車再轉公車, 請問騎車的話有無較建議的路線?目前可能走台13甲線至苗栗。 另外,搭火車的話,轉乘公車至南苗是不是搭新竹客運比較方便, 如從苗栗火車站走路至大千的話,需要多久的時間?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36.176

05/26 02:27, , 1F
不建議從苗栗火車站走到大千,我走過大約要20分吧
05/26 02:27, 1F

05/26 02:31, , 2F
走路就不用考慮了 火車站旁搭竹客
05/26 02:31, 2F

05/26 02:33, , 3F
每班發車前都會喊有沒有經南苗 過大同國小附近下車
05/26 02:33, 3F

05/26 10:48, , 4F
騎車比較方便,不過要特別特別注意安全
05/26 10:48, 4F

05/26 19:06, , 5F
騎車比較方便,不過真的要注意安全
05/26 19:06, 5F

05/27 14:22, , 6F
謝謝各位建議。
05/27 14:22, 6F
文章代碼(AID): #1FlxJzKS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lxJzKS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