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亞太A+net網路品質
下個月約就到期了
想請問板上有沒有大大有使用亞太449網路的嗎
想問問網路速度還可以接受嗎?
上個月問亞太小姐網路速度
小姐說六月會把基地台建設完成速度就會變快
剛剛去問另一個小姐又說
八月 囧!!!!
問小姐有沒有可以試用看看網路跟incredible s 手機
小姐說沒有( '_>` )
所以想問問板上大大有沒有人有使用的心得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54.138
※ superkakoi:轉錄至看板 NUU_Talk 05/26 14:12
※ superkakoi:轉錄至看板 CDMA 05/26 14:15
推
05/26 22:13, , 1F
05/26 22:13, 1F
→
05/26 22:14, , 2F
05/26 22:14, 2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