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亞太A+net網路品質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艾蜜莉)時間14年前 (2012/05/26 14:1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個月約就到期了 想請問板上有沒有大大有使用亞太449網路的嗎 想問問網路速度還可以接受嗎? 上個月問亞太小姐網路速度 小姐說六月會把基地台建設完成速度就會變快 剛剛去問另一個小姐又說 八月 囧!!!! 問小姐有沒有可以試用看看網路跟incredible s 手機 小姐說沒有( '_>` ) 所以想問問板上大大有沒有人有使用的心得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54.138 superkakoi:轉錄至看板 NUU_Talk 05/26 14:12 superkakoi:轉錄至看板 CDMA 05/26 14:15

05/26 22:13, , 1F
建議你去CDMA 那是專門討論亞太的板
05/26 22:13, 1F

05/26 22:14, , 2F
抱歉 剛沒看到
05/26 22:14, 2F
文章代碼(AID): #1Fm7GdVR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m7GdVR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