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苗栗市:是水煎包☆天美鮮肉包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小萍)時間14年前 (2012/05/26 17: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FmA5VZm ] 作者: iioouu (小萍) 站內: Food 標題: [食記] 苗栗市:是水煎包☆天美鮮肉包 時間: Sat May 26 17:24:45 2012 店名:天美鮮肉包 消費日期:2012/4 地址:苗栗市中山路文化街交叉口(中苗黃昏市場內) 電話: 0937-551-437 營業時間:14:00~19:00 --- 網誌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anrine910070/33346655 --- 又到了覓食的時間了,這次我們要品嘗的是鮮肉包, 晃了好幾圈,我還是沒看到這家店, 正想著可能因為下雨沒營業時,我隱約在黃昏市場裡看見了美這個字的蹤跡, 其實它就位於市場的外圈,不用到裡頭尋找,還算方便。 這家店生意蠻好的,本想三種口味都來試試, 結果筍包和菜包都賣完了,懶得等待的我們,便只選了肉包。 噴汁鮮肉包(10元) 本以為是傳統包子店賣的那種肉包,拿到手後我愣了一下,這是水煎包吧~~ 算了,只要好吃就好,找個位置開始品嘗吧。 價格很平價,包子的外皮澎鬆軟香,底部煎比一般的水煎包還要硬些, 水份收的剛好,吃起來脆香滋味好,雖然不到噴汁,但肉汁真的不少, 不論是豬肉或蔬菜都很新鮮,不錯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41.24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iioouu (114.44.141.249), 時間: 05/26/2012 17:24:54
文章代碼(AID): #1FmA5dzF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mA5dzF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