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苗中旁的早餐車還有開嗎?
以前念在苗栗唸高中的時候,
苗中旁邊有一台中式早餐車,
主要賣的是水煎包、蘿蔔糕及薏仁湯、綠豆湯等,
真是令人懷念的早餐,不知道還有沒有再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244.238
推
05/27 17:49, , 1F
05/27 17:49, 1F
→
05/27 17:49, , 2F
05/27 17:49, 2F
推
05/27 19:03, , 3F
05/27 19:03, 3F
推
05/27 21:42, , 4F
05/27 21:42, 4F
推
05/28 11:26, , 5F
05/28 11:26, 5F
→
05/28 19:55, , 6F
05/28 19:55, 6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