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ATING 18 關東煮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謎之般的笨蛋)時間14年前 (2012/05/27 23:0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個禮拜無意間發現至公路鍋神旁邊開了一間ATING 18 關東煮 好像是從台中那邊發展出來的...(怎感覺最近苗栗開蠻多餐飲類分店) 今天去吃 價位還算OK 不貴 東西也蠻多的 丼飯也蠻好吃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去吃過可以分享一下心得! https://www.facebook.com/Ating18.Oden 官方FB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至公路83號 電話:037-3731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113.85

05/28 09:28, , 1F
上禮拜去吃過,關東煮很入味,但湯真的超鹹 -_-
05/28 09:28, 1F

05/28 23:47, , 2F
王子麵一包20= =
05/28 23:47, 2F
文章代碼(AID): #1FmaDkBQ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maDkBQ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