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苗栗市:祖傳扁食☆江技舊記專業餛飩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小萍)時間14年前 (2012/05/28 10:49), 編輯推噓-1(01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FmkVFSC ] 作者: iioouu (小萍) 站內: Food 標題: [食記] 苗栗市:祖傳扁食☆江技舊記專業餛飩 時間: Mon May 28 10:49:49 2012 店名:江技舊記專業餛飩 消費日期:2012/4 地址:苗栗市天雲街1巷8號 電話: 037-327-803 營業時間:08:30~21:00 --- 網誌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anrine910070/33348015 --- 苗栗的晚上又開始下起大雨,這場突來的雨勢趕跑了許多人, 街上冷冷清清的,但唯獨這家店,還有人為了到訪,開車在狹小的巷弄裡亂停。 燈光明亮,位置不少,雖然人多但併桌就有位了, 店員每個人都很忙,沒什麼人理我們,點了兩次餐點才上桌。 肉圓(25元) 肉圓皮超級Q,有點像水晶餃,要咬很多下才能嚥下。 內餡有瘦肉和筍塊,肉感紮實,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包豆干丁, 除了鹹甜的淋醬外,還多了辣醬,不會到很辣,還能接受,整體來說不錯吃呢。 餛飩湯(35元) 莫約十大顆餛飩才35元,還蠻便宜的,餛飩皮屬厚的那種, 包的方式很特別,是把餛飩皮對折,中間留個洞,有點像火鍋料的燕餃。 加了紅蔥提味的湯頭很有味,餛飩煮得恰到好處,皮彈肉鮮,好吃! 覺得餛飩好吃又便宜,所以拿來當伴手禮,評價也不錯,推薦給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44.5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iioouu (114.44.144.57), 時間: 05/28/2012 10:49:58

05/29 13:44, , 1F
賺很大 國稅局還是沒盯上他們
05/29 13:44, 1F
文章代碼(AID): #1FmkVNYj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mkVNYj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