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薄荷巧克力冰淇淋合購-頭份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小熊餅乾好好吃)時間14年前 (2012/05/29 17:4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太心心念念明治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所以上網搜尋了一下 找到了負責的物流商 全碩企業有限公司 http://www.quanshuols.com.tw/produce.htm 我也打電話去問過了 明治業務用4公升每桶400元 但是要3的倍數才能出貨 我自己要兩桶 徵求喜歡明治薄荷巧克力冰淇淋的版友一起合購 如果有喜歡別的口味湊滿3統也是可以一起訂購 業務用12公升單桶就可以出貨 免運費唷 快來快來快來吧(招手) ps1 因為我受傷所以可能會請家人幫我面交 ps2 面交地點在苗栗客運頭份總站旁的油漆行這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21.30

06/02 23:06, , 1F
有其他人想合購嗎?我想要一桶酥脆黑餅乾~(頭份全聯社旁)
06/02 23:06, 1F
文章代碼(AID): #1Fn9ex-S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n9ex-S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