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竹南或頭份駕訓班
大家好
我想幫朋友問駕訓班相關事情
我爬文發現 竹南和頭份駕訓班有
光明、永昇、祥安(網路上寫暫停營業?)
也打電話去問前兩間的價錢了
總金額都是12300(自手排一樣錢,包含代辦費)
請問
大家有比較推哪位教練或是哪一間駕訓班嗎?
因為我有查到一位 永昇的溫教練 他有自己的BLOG
感覺好像還不錯
想上來問問看大家 有沒有比較推件哪間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79.143
推
05/31 16:20, , 1F
05/31 16:20, 1F
→
05/31 18:13, , 2F
05/31 18:13, 2F
推
06/01 01:46, , 3F
06/01 01:46, 3F
→
06/01 01:47, , 4F
06/01 01:47, 4F
→
06/01 08:53, , 5F
06/01 08:53, 5F
→
06/01 08:54, , 6F
06/01 08:54, 6F
推
06/01 23:11, , 7F
06/01 23:11, 7F
推
06/02 18:05, , 8F
06/02 18:05, 8F
推
06/07 01:21, , 9F
06/07 01:21, 9F
→
06/07 01:22, , 10F
06/07 01:22, 10F
→
06/07 11:04, , 11F
06/07 11:04, 11F
→
06/07 11:14, , 12F
06/07 11:14, 12F
推
06/07 13:52, , 13F
06/07 13:52, 13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