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苗栗市中正路撿到一隻馬爾濟斯!!!!(急)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一年了.....)時間14年前 (2012/06/02 16:20),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有一隻白色馬爾基斯,跑到我妹妹的機車上....然後就跟回家了>///<... 拾獲地點在50元PIZZA附近!! 是隻公狗!伙食應該不錯,很乾淨!很乖~叫他過來就會過來@.@" 我們也曾經掉過狗.但卻沒有找回來~~我相信遺失的主人一定沒辦法如此淡定! 希望藉由PTT廣大的鄉民,幫忙詢問是否有人有養馬爾濟斯,卻遺失了!!! 若失主有看見,請撥打淡定專線: 0912-618-415 林先生 PS.若到星期一,依然沒有人認領~~~應該就會送到防檢所...... 若有人想認養,也可以打電話詢問!完全不收費用!!!但是重點要愛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2.130

06/02 18:50, , 1F
推好心高調
06/02 18:50, 1F

06/02 23:03, , 2F
請問那狗狗身上有紅底白點點的項圈嗎?
06/02 23:03, 2F

06/03 00:08, , 3F
可否帶狗回去附近繞繞?也許主人也再找!
06/03 00:08, 3F

06/03 00:10, , 4F
拜託 千萬別送防疫所好嗎? 12天無人認領就安樂死了
06/03 00:10, 4F

06/03 00:57, , 5F
呼籲有養狗的人一定要殖晶片
06/03 00:57, 5F

06/03 01:22, , 6F
送到防檢所會被安樂死的QQ
06/03 01:22, 6F

06/03 01:25, , 7F
後龍火車站的郵筒上貼的尋狗告示好像也是馬爾?
06/03 01:25, 7F

06/03 23:32, , 8F
謝謝大家關心,目前有人提出要認養了!是美好結局@@"
06/03 23:32, 8F

06/03 23:41, , 9F
to tomo: 沒有項圈!!!
06/03 23:41, 9F

06/04 23:30, , 10F
純推妳的善心!真心感謝妳!!
06/04 23:30, 10F

06/16 16:06, , 11F
希望失主能快點找回 後龍真的有公告唷
06/16 16:06, 11F
文章代碼(AID): #1FoSosuZ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oSosuZ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