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竹南運動公園網球。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horizon)時間14年前 (2012/06/03 22:22),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大大們,有沒有知道如何可以學網球或是他們有社團呢? 每次看都好想加入! 麻煩知道的請回覆,謝謝。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69.219

06/03 23:48, , 1F
我去打過幾次,都被很兇惡的趕出來然後問你有沒有繳錢
06/03 23:48, 1F

06/03 23:48, , 2F
之後就再也不去打那種貴族球了.....
06/03 23:48, 2F

06/04 00:06, , 3F
請問竹南運動公園打網球要繳錢??
06/04 00:06, 3F

06/04 11:01, , 4F
要錢?是私人收費嗎?!打籃球就沒有人收費,可以敘述清楚
06/04 11:01, 4F

06/04 13:57, , 5F
比較爛的 那邊不用錢
06/04 13:57, 5F

06/04 15:05, , 6F
比較爛的是指網球場的場地有分別嗎?!
06/04 15:05, 6F

06/04 16:31, , 7F
苗栗市的縣立網球場去年有免費教學,今年不知道還有沒有
06/04 16:31, 7F

06/04 16:38, , 8F
有繳費的那邊是有供球打到爽的.反正不要去會員那邊就好
06/04 16:38, 8F

06/04 16:39, , 9F
我都是去另一邊,沒人會管你
06/04 16:39, 9F

06/05 21:52, , 10F
不用錢呀 是有一邊是俱樂部認養的 靠近籃球場那塊
06/05 21:52, 10F
文章代碼(AID): #1FotCmRi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otCmRi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