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假日哪裡有人在打排球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知足常樂)時間14年前 (2012/06/06 14:1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來到苗栗已經很久沒有運動了, 請問星期六日有那邊比較多人在打排球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9.207.33

06/06 15:10, , 1F
聯大
06/06 15:10, 1F

06/06 16:03, , 2F
可以跟嗎?
06/06 16:03, 2F

06/07 02:31, , 3F
竹南高中
06/07 02:31, 3F

06/08 11:07, , 4F
竹南高中場地維修 最近不能打唷
06/08 11:07, 4F

06/08 11:07, , 5F
現在頭份竹南的人比較多都跑國衛院
06/08 11:07, 5F
文章代碼(AID): #1FplJg_9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plJg_9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