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山行玫瑰交通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miujiu)時間14年前 (2012/06/06 16:50),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最近想去南庄走走 然後順便去一下山行玫瑰 痾...但有個大問題 我跟同行友人沒有車 = = 我們到老街預計坐 台灣好行的巴士 台灣好行苗栗 還有一條是往向天湖的 但是我看最近應該也只到東河吊橋........ 離山行玫瑰應該還有3公里的陡山路 坐計程車好像太貴而且也不曉得有沒有載 冏 請問那一帶還有其他公車會到嗎 或者還有哪邊類似的景觀餐廳 比較適合沒車的我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104.194

06/06 22:30, , 1F
推"山芙蓉" 南庄好行 仙山路線 42份部落 下車
06/06 22:30, 1F

06/06 22:31, , 2F
擔心怕做錯 直接跟司機說 要到山芙蓉 要在哪下車
06/06 22:31, 2F

06/06 22:32, , 3F
司機一定清楚 要走一小段路 但至少 比山行玫瑰好到達
06/06 22:32, 3F

06/07 00:57, , 4F
陡山路無法避免 那裏太偏僻了路也窄 最好的方法是租機車~
06/07 00:57, 4F
文章代碼(AID): #1FpndBum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pndBum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