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國華路車禍...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因為你,一切有了意義!)時間14年前 (2012/06/06 22:42),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國華地下道 往英才路/家樂福的路口,九點初在那經過... 看到警察指揮交通,有輛轎車在路中間,跟一輛機車... 機車很像已經不太完整了... 我不是很敢看現場....感覺有點嚴重.. 希望人沒事才好.. 那個路口車很多,交通號誌也有點多,車速也快... 地下道出來的機車,不熟號誌的人很容易就闖紅燈,很危險.. 大家經過那要小心點阿,看清楚 放慢速度 安全為上... --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讓我心碎卻如此著迷 就算世界動盪 再絕望也有微笑的勇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209.5

06/06 23:10, , 1F
每次經過那邊 都刻意的二段轉 但很多人就直接切內線轉
06/06 23:10, 1F

06/06 23:22, , 2F
對照前幾篇.....科科
06/06 23:22, 2F

06/07 00:31, , 3F
其實我不太記得英才路有沒有待轉區,那邊紅燈很久...Orz
06/07 00:31, 3F

06/07 03:03, , 4F
印象中地上沒畫待轉區,英才路口附近我找了好幾次也沒
06/07 03:03, 4F

06/07 03:04, , 5F
看到待轉標誌…從英才路左轉到家樂福實在很恐怖!
06/07 03:04, 5F

06/07 21:56, , 6F
交通尖峰時刻的大路口的確是兩段式左轉安全
06/07 21:56, 6F
文章代碼(AID): #1Fpsmy1k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psmy1k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