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從頭份搭公車到後龍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自信を持つ!)時間14年前 (2012/06/07 18:1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禮拜有事到後龍一趟 想請問從頭份搭苗客去後龍火車站附近大概要估多久時間? 若是到衛生所要在哪個站牌下車??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9.207
文章代碼(AID): #1Fq7yd8a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q7yd8a (Miaoli)